中国航天科工-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党楠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1-07-21

 

  7月16日,中国航天科工-宏华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党楠、战投部项目经理张鹏、宏华国际内循环销售经理张钰童一行3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副主任杨志家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

  会前,党楠一行与所长于海斌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党楠介绍了宏华集团的基本情况。宏华集团作为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的技工贸平台,在石油钻机、海洋工程及石油勘探、燃气动力等领域的研发、设计、制造、总装等方面拥有大量的资源投入和经验积累。党楠表示,希望能与沈阳自动化所结合双方优势,强化研用结合,促进国立自有技术在宏华集团内的转型创新和应用推广。

  随后,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拓展未来在国家科技计划项目的申报、技术攻关及自主可控芯片产品研发、技术交流与合作以及研发成果的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