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安全专用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入选2021网信自主创新成果交流推广技术创新类推荐方案

发布时间:2021-07-12

获奖证书

  近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与北京海泰方圆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高安全专用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成功入选由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编委会联合发布的“2021网信自主创新成果交流推广技术创新类推荐方案”。 

  为了进一步促进网信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解决核心技术和供应链受制于人的问题,中国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技术创新联盟、信息安全等级保护关键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编委会联合举办了“2021年网信自主创新优秀产品、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希望能为重点行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供决策参考。

  沈阳自动化所申报的“高安全专用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是在研究所自主研发的WIA-FA高实时高可靠技术基础上,针对我国专用特殊行业领域智能制造的需求,研制的一项自主可控的高安全性专用工业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本次能够成功入选证明沈阳自动化所在无线安全领域的技术突破正在逐步得到行业群体的认可,对于今后推广此项技术、寻求更多行业合作伙伴具有重大意义。(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