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分院“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走进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1-04-15

座谈会现场

  4月13日上午,中科院沈阳分院组织人事处处长曲文生等专程来到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活动。沈阳自动化所武学民主任,退休老同志代表纪慎之、李甘参加调研座谈。

  曲文生首先代表沈阳分院向沈阳自动化所的老同志代表表示感谢,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建党百年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感受以及所思、所想、所悟,并一同回顾了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从革命到建设、从改革开放到打赢脱贫攻坚战以及取得抗击新冠疫情伟大胜利中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老同志代表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老同志表示,建党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生活得到了极大改善,像芝麻开花节节高;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工业、农业、科技、国防更是日新月异,飞速发展;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了历史性成就。

  调研中,老同志还由衷感谢党的关怀和培养,让他们接受了良好的高等教育,能在科研岗位上为国家工作多年,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

  武学民表示,沈阳自动化所将继续努力,在为离退休老同志提供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引导他们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