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件处诚聘后勤行政管理人员

发布时间:2019-11-28

招聘部门:条件处 

岗位名称:后勤行政管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 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市政建筑类、机电设备类或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园区管理规划、资源争取 

  根据园区特点及现状,提出后勤行政工作规划、计划,提高科研工作保障能力。协助制定维修专项、3H等固定资产投资类、条件保障类项目的建设规划,以及项目资金的争取工作。 

  2、科研基础设施的运行与管理 

  负责或协助研究所房屋及工程设备类全过程管理工作,包括(不限于)房屋使用方案、面积核定、维护维修服务方及价格审查、维护维修实施过程管理及效果评估验收、结算等。做到工作符合上级法规文件及单位规章制度要求,规避责任风险。 

  3、物业服务管理 

  负责或协助组织研究所物业、后勤类等社会化服务工作,监督、管理服务质量,并对不符合项可以做到应查尽查,及时完成整改,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科研工作环境。 

  4、后勤行政数据综合统计分析 

  协助梳理研究所后勤行政工作各类相关数据,以此为基础提出科研保障工作的改进方案及计划。 

  5在上述工作实践中不断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出切实可行的条件保障支撑能力提升的措施,提高后勤行政工作效率,降低管理、消耗等方面的运行成本。 

  6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知识/经验: 

  1具有硕士学位,市政建筑类、机电设备类或行政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2掌握有关基础设施类相关政策法规,熟练掌握各种办公软件,3年及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计划执行能力、应变能力、信息分析能力和谈判能力。 

  4爱岗敬业,对工作有责任心、人品正直、坚持原则、遵纪守法。 

应聘方式:有意应聘者,请点击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 

  http://jobs.zhaopin.com/CC200588211J00363589806.htm?ssidkey=y&ff=02&ss=101

人事教育处 

20191128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