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航天云网协同制造类云MES软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9-11-21

会议现场

  11月15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承担的航天云网双创示范基地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云资源软件(第一批)协同制造类云MES软件项目”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评审会在北京召开,验收专家组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项目组对协同制造类云MES软件建设及使用情况的汇报,观看了现场软件功能演示,查阅了相关文档资料,经质询与讨论,认为该软件功能符合项目合同要求,满足预期的建设目标,文档资料规范完整,达到了合同验收条件,通过验收。

  会后,航天云网与沈阳自动化所技术人员就市场推广事宜进行了交流,双方本着互惠互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就云MES软件下一步在制造企业推广达成了共识。

  基于中科云翼互联智造服务云平台研发的云MES系统,为装配制造类企业提供全面的数字化云端MES解决方案,支持快速响应开发,支持多平台部署,即时开通使用,能够以较低的成本为中小企业提供生产过程管控服务,提高企业精益化生产管理水平。(数字工厂研究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