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周晓锋副研究员应邀参加中科院“SELF格致论道”讲坛

发布时间:2019-09-27

 

演讲现场

“苏州科普大使”授牌仪式

限产骨干中

    9 月 22 日,中科院“SELF格致论道”讲坛在苏州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举行。中科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数字工厂研究室副研究员周晓锋应邀参加论坛,并作了题为《万物皆算法》的科普报告。

  在报告中,周晓锋以幽默诙谐的方式向听众展示了传统算法、智能搜索算法和机器学习等算法的神奇魅力,增进社会公众对人工智能技术、算法及机器学习的了解。随后,作为本次活动的报告人之一,周晓锋被苏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聘请为“苏州科普大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SELF格致论道”是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和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联合主办的公益讲坛。本期“SELF格致论道讲坛”活动由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主办,苏州市全民科学素质工作领导小组承办。

  此次活动是沈阳自动化所科研人员第三次参加“SELF格致论道”。通过参与科普活动,让科研人员走出实验室,与社会公众面对面进行科学知识的普及,对于青少年科学意识的启发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数字工厂研究室 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