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自所召开会议强调坚决刹住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

发布时间:2013-09-18

   9月17日下午,沈阳自动化所召开会议,强调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所党委书记桑子刚、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梁波以及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波主持。

  监审办主任孙艳玲作了《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专题报告,详细介绍了中央《八项规定》、中科院《贯彻落实<八项规定>、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12项要求》以及《沈阳自动化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院党组12项要求实施细则》等规定出台的背景和主要内容,传达了中纪委、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的通知》文件精神。

  桑子刚在讲话中说,中央和院党组三令五申《八项规定》的相关要求,特别强调坚决刹住中秋国庆期间公款送礼等不正之风,全所人员特别是各部门负责人要坚决贯彻执行,做好宣传教育工作,并且要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廉洁从业风险防控结合起来,共同倡导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会上还传达了院《监察审计局关于院直属事业单位开展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布了《沈阳自动化所科研经济业务真实性合法性审计工作计划》,并现场抽取了两个课题单元,将通过内部审计查找管理漏洞、及早发现苗头性问题,以便及时采取措施,促进科研经费的规范管理和合理使用。

                                                               (所纪委   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