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与新任中层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13-07-05

2月28日下午,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研究所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梁波、刚刚履新的四名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蒋运枫主持。
  梁波简要介绍了廉政谈话制度的背景和意义,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进行新任干部廉政谈话是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的一个必要环节,既是对新提拔干部的教育和提醒,也是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要求新任职干部,一要加强党性修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二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正确运用手中的权力,自觉接受监督;三要加强学习,不断在岗位上提高管理技能;四是要严于律己、谦虚谨慎、廉洁自律。
  新任职中层干部先后就如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做了发言。他们都表示,一定要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廉洁自律,一切以国家、中科院和研究所利益为重,不断学习、不断提高,不辜负组织的信任。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