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与九三学社沈河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6-09

会议现场

活动合影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与九三学社沈河基层委员会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活动由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书记赵吉宾主持。 

  赵吉宾以《积极培养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为题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纲要》作为重要教材,坚持多思多想、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结合科研工作,他强调必须秉持严谨的治学态度,积极培养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和善于思考的进取意识。 

  九三学社沈河基层委员会支委孙伟表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是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二是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实效;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建设水平。新时代新征程对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出更高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组织建设水平。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纲要》进行交流发言,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工艺装备与智能机器人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