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团委表彰2022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

发布时间:2023-05-25

孙雷为五四红旗团支部颁奖

孙雷为优秀共青团干部颁奖

  孙雷为优秀共青团员颁奖

  522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团委对2022年度研究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进行了表彰。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出席并为获奖支部和个人颁发证书。所团委副书记朱慧轩宣读了表彰决定。

  表彰仪式上,孙雷代表所党委对各获奖团支部和个人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将荣誉转化为行动,在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做好青年的表率,做好团员的榜样。希望大家都能够像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提出的期许那样,做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这是研究所首次开展共青团层面的表彰。根据《共青团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委员会关于评选2022年度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五四红旗团支部的通知》要求,经团支部择优申报,所团委会议审议与评选,共产生14名优秀共青团员、6名优秀共青团干部、3个五四红旗团支部。

  机器人学研究室团支部、机电中心团支部、研究生第三团支部获五四红旗团支部。邱鹏宇、张言松、吕正鑫、高培晏、刘佳伟、薛智慧获优秀共青团干部。张哲华、马宁泽、王婷、乔胜宇、娄建伟、沈睿、郭思伟、昝棕瀚、王易生、栾鑫、余创、张天宇、于双庆、崔昊获优秀共青团员。(团委)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