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7


周峰发言


会议现场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2022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纪委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作重点发言,全体纪委委员在前期自学基础上分别作交流发言,监审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表示,聆听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监督责任牢牢扛在肩上,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同心协力创建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生态环境。

  会议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要主动带头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立足岗位狠抓工作落实的成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