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

发布时间:2022-07-29

  7月27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领导人员个别调整宣布会议。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于海斌,分党组副书记毛志远,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杨宏出席会议。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与职能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毛志远主持。

于海斌宣读任命文件

毛志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于海斌宣读了中科院党组职务任免文件,宣布孙雷同志任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周峰同志任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桑子刚同志不再担任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职务。会上,于海斌为桑子刚颁发了荣誉证书。

于海斌为桑子刚颁发荣誉证书

桑子刚发言
  桑子刚对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沈阳自动化所领导班子多年来的信任和关怀,以及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回顾了在担任党委书记这段时光里,党政配合,团结协作,齐抓共管,分工明确。所党委推进党建与科研深度融合, 党员职工在工作岗位上展现了沈阳自动化所人先锋模范精神。近年来,研究所发展日新月异,在科研能力提升,成果产出,创新队伍建设,科研平台与条件、园区建设以及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巨大的进步。他将积极配合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开展工作,相信并祝愿研究所在新一届党委和行政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新的更大辉煌。

孙雷发言
  孙雷对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特别感谢全所党员同志、全体职工同事们的信任与支持,也向桑子刚书记致以崇高的敬意。孙雷郑重表态,一是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的目标要求,与党委领导班子一起,确保中央各项部署在研究所基层党建工作中落地、见效。二是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不断提高管理水平与履职能力。与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起,有效推进研究所“十四五”规划的组织实施,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三是要切实履行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牢固树立党建责任意识,与同志们一起,在党建工作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上下功夫,为研究所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周峰发言
  周峰感谢院党组、沈阳分院分党组的信任,感谢研究所领导班子以及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将从三个方面加倍努力。一是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院党组工作部署,带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聚焦主责主业,提升监督成效。协助所党委落实落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举措,营造遵纪守法、遵规守矩的良好氛围,助力研究所高质量发展。三是树立良好作风,扎实开展工作。团结广大干部职工,凝聚力量智慧,为研究所的改革创新发展尽其所能。
  于海斌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桑子刚任职期间为研究所创新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对孙雷、周峰的理论水平、能力素质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研究所新一届党委、纪委领导班子全面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推进研究所各项改革创新工作取得更大的成绩。

于海斌与孙雷签订责任书
  会上,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署仪式,于海斌与孙雷现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