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我爱党徽—佩戴党徽、亮明身份”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桑子刚(左一)为吴锡京(左二)颁发“光荣在党五十年”奖章

会议现场

为老党员佩戴党徽

为老党员佩戴党徽

  7月,为庆祝党的生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退休党员开展“我爱党徽——佩戴党徽、亮明身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忠祥主持。 

  会上,王忠祥围绕党史、佩戴党徽的意义和要求作微党课报告。他强调,党员佩戴党徽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党徽佩戴具体要求及指引佩戴好党徽、保管好党徽,自觉维护党徽的尊严。 

  随后,举行了党徽佩戴仪式。王忠祥等为老党员一一佩戴党徽,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前,党总支组织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今年,于耀华、林虹、宋旭东、曹格、吴锡京、刘永宽、李秀云、王树家、任朝铎9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年”奖章,吴锡京作为代表在沈阳分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表彰大会上领取奖章。 

  老党员表示,此次活动更加强化了党员意识,作为老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亮出自己的身份,发挥好退休老党员的余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离退休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