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保基检党支部开展“迎接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重温入党誓词 

  7月6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开展了“迎接二十大,奋进新时代”主题党日实践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辽宁省科技馆“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 

  “奋进新时代”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展以图片、实物、多媒体等形式,展示了全国180多名科学家的感人事迹和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省在科技创新方面取得的近500项优秀成果。通过参观,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科技发展史和辽宁创新发展成就史,特别为中科院沈阳分院各研究所的科研成果感到自豪。通过聆听讲解和观看展板,党员进一步了解了老一辈科学家为新中国发展做出的卓越贡献,被老一辈科学家的爱国情怀所深深打动。参观后,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学习加深了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进一步认识到党的引领作用和在祖国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党员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弘扬老一辈科学家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岗位上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条件处保密办基建办检测中心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