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党办监审办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22-06-08

会议现场
  5月31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综合办党办监审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东航事故的重要讲话。所纪委书记周峰参加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会议。
  会上,团委书记、支部委员戴天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她从百年党史中的青年奋斗、共青团100年来的宝贵经验、对共青团工作的要求、青年工作是一项战略性工作、对共青团提出殷切希望等几个方面带领大家系统学习了讲话内容。 
  支部委员王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王希通过运用大量图片和新闻,带领大家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自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和学校建设,29次走进大中小学校园,亲切关心广大教师和青少年学生的有关情况。 
  党员田甜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关于东航事故的重要讲话。田甜通报了近期中科院、沈阳分院和研究所关于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强调了国家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重要性,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提醒。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综合办、党办、监审办三个部门都在不同方面肩负着安全工作的重要责任,必须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强化责任意识,大家要认真学习、落实并配合好中科院、研究所近期在安全工作的部署和安排。党支部青年党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原文,并以此作为指引和激励,用实际行动做到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在管理支撑服务的岗位上发挥自身的青春智慧与力量。(综合办党办监审办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