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信息机电中心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0

 

 

  会议现场    
  5月1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开展专题学习,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会上,全体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志存高远方能登高望远,胸怀天下才可大展宏图”,“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等一声声勉励,使广大党员、青年同志备受鼓舞。
  支部委员纷纷表态,要坚定不移的按照总书记要求,把握政治方向,在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等方面做实工作,切实增强团支部、党支部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多名青年党员同志表示,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在科技强国的岗位上“拼一拼”,让技术引领祖国发展。
  党总支书记向伟在总结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百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对当代青年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全体青年职工、党员设定阶段性目标,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不断努力前行。(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机电中心党总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