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中国航天日主题特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4

党日活动现场

  4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中国航天日主题特色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线上观看了第七个中国航天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的现场直播。

  活动主题为“以航天点亮梦想,以实干铸就成功”,旨在营造研究室创新和实干的航天文化氛围,鼓舞和激励党员顽强拼搏、奋力创新,弘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载人航天精神,继续接力航天强国建设的梦想。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以网络直播形式准时观看了航天日直播活动。国家航天局局长张克俭以及国外航天友人对中国航天取得的成就及未来发展做了系统的介绍和憧憬。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不懈追求的航天梦。”近年来,我国探月工程的圆满收官、火星探测任务胜利完成零的突破、空间站核心舱的成功运营和神舟飞船乘组顺利的完成飞行任务等一系列成就,标志着我国航天工程战略规划和蓝图正在逐步得到实现和完成。

  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目前承研多项我国月球与深空探测型号、载人空间站型号和新型卫星产品研制任务。全体党员在观看直播活动中,进一步强化了航天责任感和使命感。不仅有效增强了做好航天型号任务的工作干劲,更提升了团结实干、铸就成功的凝聚力。通过本次活动,点亮了航天参研项目组党员扬帆航天、一起向未来的梦想。通过对标自身使命定位,党员也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全面实现航天科技强国的梦想铸就了基石。(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