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聚德党支部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2-15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博微聚德公司党支部于12月7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沈阳自动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建华主持。

  张建华作了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党课,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围绕全会关键词进行了讲解。她详细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内容,传达了中科院基础研究工作会议精神。她号召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孙雷围绕中科院和研究所基础研究项目的进展和成果做了介绍。他强调了基础研究的重要性,表示身为“国家人”,就应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身践行实现国家的需求。

  会上,与会党员进行了交流,对党建与企业发展的融合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博微聚德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