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5

组织生活会现场

参观谱系化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合影

  7月28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财务处党支部开展“基层组织提升年”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结合“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党支部组织人教处、财务处全体人员参观了研究所谱系化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部门年轻同志较多,通过本次系统的参观学习,全体人员对研究所的水下机器人技术和成果有了直观的感受,了解到研究所在水下机器人技术研究方面历史悠久,技术力量雄厚,科研硕果累累,增强了自豪感。

  随后,举行党员大会进行集中学习和交流。党支部书记王明辉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精神,以及中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党课报告精神。

  与会党员通过学习,结合参观交流,切实体会到科研人员在研究过程中的艰辛,纷纷表示在面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时,要从实际出发,灵活解决,减轻科研人员事务性工作的负担。(人财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