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8-19

会议现场

  8月13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安排,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专题学习。

  支部委员李正主持了学习和讨论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谱写出了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提出了“在锤炼党性上力行”、“在为民服务上力行”和“在推动发展上力行”的重要指导思想;并对党员提出了学史力行、学史明理和学史增信的重要要求。

  在讨论环节,党员同志感慨万分,各抒己见。新入职的于淼表示要用党章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在科研团队中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本领,在科研工作中努力奋斗,发扬航天精神;年轻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张骁表示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做个合格的航天人;宛敏红结合航天型号项目,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带着荣誉感开展伟大的航天科研工作。

  支部书记刘金国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开展党的政治理论学习,服务祖国航天科技事业,是相辅相成的;每一名党员都应该关注“十四五”国家战略需求,坚持开拓创新,为祖国航天事业贡献力量。

  会上,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对相应条款进行了重点学习。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要求与殷切期望,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意识和科技报国的责任感、使命感。党员同志表示,要发扬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的奋斗精神,百次竿头更进一步,为研究室航天科研工作的开展做出更大贡献。(空间自动化技术研究室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