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分所智能院党支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28

会议现场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广州分所智能院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专题学习,支部书记苑明哲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为全体党员发放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党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并集中学习讲话的核心精神要点,观看了相关新闻视频。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气壮山河、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指引中国共产党继续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纲领性文献和行动指南。

  随后,党员共同学习了侯建国院长讲授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担当》党课报告内容,深刻理解在建党百年之际,中科院人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

  最后,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内容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党发出号召,要求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作为奋战在科研一线的共产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为指引,立足本职、乘势而上、开拓奋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一名科技工作者的应有贡献。 (广州分所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