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爱,在沈自绽放”大型单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王希致欢迎辞

李怀弘作报告

郑楠作讲座

  7月17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主办、团委协办,第五届“爱,在沈自绽放”单身联谊会如期举行。来自辽宁省直机关、高校、银行、医院和研究所等20余家单位,近60名优秀单身青年参加了本次联谊活动。活动由沈阳自动化所团委副书记朱慧轩主持,所工会女职工委会主任王希致欢迎辞。

  活动首先从沈阳自动化所男嘉宾自我介绍展示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三分钟一对一交流、小程序互选心动的TA几个环节,为单身青年们逐步拉近了心与心之间的距离。活动特别邀请了全国二级心里咨询师、高级婚恋咨询师李怀弘和妇委会委员郑楠作关于如何正确表达自己爱意的主题讲座。讲座赢得了场内嘉宾们的一致好评。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本次活动的最高人气男女嘉宾,以及互选牵手成功的6对男女嘉宾,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纷纷送上祝福。

  此次联谊活动为单身年轻人搭建了互动、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职工满意度与归属感。参与活动的青年职工在这里邂逅了新的朋友,扩大了社交圈,收获了爱情,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所工会对广大单身职工的关心与关爱。(所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