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第五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

发布时间:2021-07-26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教育学习,近日,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先后参观了中共满洲省委历史陈列馆、陈为人办公和居住旧址以及刘少奇旧居等。通过讲解,大家深刻了解中共满洲省委在中国革命进程中的地位和作用,深入体会了中共满洲省委领导东北人民浴血奋战的斗争精神,充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建党初期为劳苦大众和民族解放建立不屈不挠、舍生忘死、敢于牺牲的初心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表示,对建党初期的历史了解的更加深刻,站在中共满洲省委旧址纪念馆那面庄严的党旗前,进一步提升了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务必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保持勇于直面矛盾、苦干实干、攻坚克难的姿态,勇担新时代的使命任务。(新松公司党总支第五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