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公司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公司一线高高飘扬活动。

  2021年初,公司自有产品销售趋势上升,生产任务急增,设备不足,人员短缺。为高效完成生产任务,生产部门科学调度,分层管理,加班加点,保证市场需求。面对生产实际问题,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带领全体党员深入生产一线,介绍生产现场的工作情况,调研生产难题。支部委员林跃、张彦武、王君,党员尹逊増、王晶、杨谡、杜玲玲等在生产现场咨询情况,关注问题,开拓思路,出谋划策。

  张建华号召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员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让党旗在公司一线高高飘扬。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建华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坚定了入党使命和奋斗初心。党员表示将终身践行入党誓词,在前进路上对照承诺,时时检视自我,不断校正航向,行稳致远。(博微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