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会议现场

  近日,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四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继红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天眼望远镜FAST的科普视频,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邱继红号召党员以南仁东同志为榜样,弘扬科学家精神,勇攀科技高峰,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组织委员郭涛首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条规定的共产党员享有的8项权利,随后讲解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的基本内容,并对条例中修订的13项权利逐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强调要在监督执纪中保障党员权利。

  纪检委员李春光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会议公报。他号召广大党员同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会部署。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进一步夯实了理论基础,增强了权利意识,加强了党性修养。(新松公司党总支第四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