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9

会议现场

  近日,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工作部署,博微公司党支部开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支部首先召开了支委扩大会,党支部书记张建华、宣传委员张彦武、组织委员林跃、纪检委员王君及公司总经理王宏出席了会议。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科学院2021年度工作会议报告,结合公司发展和实际,讨论了2021年公司中心工作。

  随后,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张建华带领党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她号召全体党员以南仁东等杰出科学家为榜样,发挥新时代科学家精神,学习他们的创新进取精神,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创新,克难攻关,产出更多的高水平科研成果。(博微公司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