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12

王希作报告

会议现场

  按照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党委工作部署,综合办监审办联合党支部于3月26日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

  此次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会议围绕习近平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四项内容展开。会上支部书记刘洋,支部委员戴天娇、王希分别就《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习近平听取FAST工作进展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科学院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开展重点解读。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深切感受到以南仁东为代表的优秀科研工作者身上所体现出的爱国情怀、科学精神、高尚情操和杰出品格,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拼搏奉献、创新报国”的奋斗精神,为党的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要珍惜自己的民主权力,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纪国法,把党风廉政建设当作分内之事、应尽之责。

  会上还结合综合办公室、监察审计办公室2021年部门实际工作对研究所“十四五”发展规划、部门中心工作,开展针对性、讨论式学习研讨。戴天娇、吕成、张耀生等进行了发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综合办监审办党支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