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领导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4-02-04


所领导开展走访慰问

 

  甲辰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 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了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代表研究所送去了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促膝而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健康状况以及家庭生活情况,对老同志们为研究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所领导们代表全所职工祝愿老同志们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新春佳节,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保持快乐心态,晚年生活幸福。
  所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研究所贯彻落实院党组“抢占科学制高点”工作要求的部署情况,以及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并认真听取了老同志们为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殷切关怀深表感谢,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深感喜悦和鼓舞,对研究所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老同志们表示,将一如既往的贡献“银发智慧”、绽放“银发风采”,为抢占科技制高点献计献策,祝愿研究所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