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24年研究生元旦晚会

发布时间:2024-01-05

  12月28日晚,由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人教处主办、研究生会承办的“龙腾盛世,梦达未来”2024年元旦晚会在创新路所区举行。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导师、研究生以及人教处相关人员共200余人参加晚会。在新年即将来临之际,师生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迎接2024年的到来。
孙雷致新年贺词
  孙雷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全所师生致新年贺词。他介绍了一年来研究所恪守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使命定位,深入推进科技教育人才一体化,在研究生培养中取得的成绩。他寄语同学们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在新的一年迎接新挑战,谱写新篇章。
诗朗诵《盛世中国》
歌曲《少年中国说》
小品《甄嬛传》
晚会现场
  晚会表演在舞蹈《霍元甲》中拉开了帷幕。古筝、二胡、吉他等乐器演奏,以及《如愿》《下雪哈尔滨》等歌曲,展示了音乐的魅力;《疯狂的被罩》等舞蹈,点燃了现场氛围;相声《西征梦》、小品《甄嬛传》,让观众捧腹大笑。此外,节目也展现了研究所爱国奉献的文化传承与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诗朗诵《盛世中国》道出了祖国的悠久历史与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歌曲《少年中国说》唱出了同学们发愤图强做华夏栋梁的理想信念。
  晚会设置了抽奖环节和最佳节目评选,小品《甄嬛传》荣获本届晚会最佳节目。最后,晚会在全体人员的大合唱《相亲相爱》中落下了帷幕。
  晚会开始前,沈阳自动化所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集中授课的2023级研究生以及各研究室的同学们通过视频送来了新年祝福。
晚会合影
  一年一度的研究生元旦晚会展示了全所师生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氛围。(人事教育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