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孙雷与学生交流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大学关于构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责任体系的指导意见》,推进大思政工作体系建设,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解决学生关切问题,115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人教处、党办、团委等相关人员,与学生代表近三十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围绕思想动态、党团工作、心理健康情况,在科研、学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踊跃发言。相关部门人员与学生代表深入交流,耐心解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孙雷在总结中表示,欢迎同学们通过各种途径提交有利于研究生培养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学生反应的问题,请相关部门认真分析、逐项落实、逐步解决,为学生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研究所通过所领导与学生定期见面会方式,搭建与学生交流的平台, 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和生活状况的了解,进一步促进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水平的提高。(人教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