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组第八巡视组巡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10-16

  根据院党组巡视工作部署,10月11日下午,院党组第八巡视组巡视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巡视组组长王敬泽作了巡视动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史泽林作单位情况和改革发展报告,动员会由党委书记兼副所长孙雷主持。 

  巡视组全体成员,沈阳自动化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研究室和管理支撑部门负责人,课题组负责人,党总支、党支部以及职代会、工会、团委、妇委会、学生会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副高及以上职称人员、六级及以上职员等参加会议。

  王敬泽指出,院党组巡视是对院属各单位、院机关各部门履行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巡视组将严格按照院党组授权开展工作,坚守政治巡视定位,旗帜鲜明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职责使命;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压实管所治所责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建设强有力领导班子和创新人才高地,促进党建工作与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落实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提升巡视监督效能等情况。

  王敬泽强调,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与党中央要求和院党组工作部署对标对表,从思想上行动上做到与巡视组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加强沟通,共同完成好巡视任务。

  孙雷表示,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自觉接受巡视监督,全力配合巡视组开展工作,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把巡视工作的成效转化为贯彻落实“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的强大动力,不断提升研究所科技创新能力和综合治理能力。

  院党组巡视组巡视期间,信访举报通过以下途径接收:

  巡视组工作地点:创新路所区3号楼321会议室

  巡视组工作电话:024-23970508

  巡视组工作邮箱:xunshi2331@cashq.ac.cn

  意见箱设置地点:创新路所区3号楼1层东北侧电梯信息栏处

  南塔街所区A楼1层电梯间信息栏对面

  巡视组接受来电来访时间为10月13日至10月27日(工作日上午08:30-12:00,下午14:00-17:30)。接收的信访举报将按有关规定办理。

  

 

  会议现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