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沈河区区委书记谷军营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1-08-26

座谈现场

参观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8月25日,沈阳市沈河区区委书记谷军营、区委办主任张龙、区工信局局长郑军等一行7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科技处副处长徐皑冬、党办副主任(主持工作)刘洋等接待来访。

  座谈会上,桑子刚对谷军营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研究所发展历史、科研方向布局、人才培养、科普教育及产业化等多个方面做了介绍。

  谷军营表示沈河区在推进做好优质、均衡的教育与医疗服务的同时,突出抓好区域性金融中心和区域性文化创意中心的“两个中心”建设,更要服务好区域内高校、科研院所,留住人才、发展事业。随后,双方围绕沈阳市人才新政落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访期间,桑子刚陪同谷军营一行参观了空间智能装备AIT中心、机器人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科技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