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副司长马宏建考察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21-04-30

会议现场

  4月29日,科技部科技监督与诚信建设司副司长马宏建,在辽宁省科技厅副厅长王成鑫陪同下,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纪委书记梁波,科技处、人教处、监审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马宏建一行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水下机器人试验水池,听取了研究所关于“三评”即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落实情况介绍,就科技评价改革及“四唯”清理现状同科技管理和科研人员代表进行“一对一”访谈,广泛听取了科研人员的意见建议。   

  马宏建对沈阳自动化所“三评”改革落实情况给予肯定。他说,沈阳自动化所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持续深化科技评价体系改革,构建有利于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活力、培养高层次科技人才、提升科研实力的评价体系,让科技创新真正服务于国家需要。 (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