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评选2021级积极分子

发布时间:2021-04-14

竞选人汇报

青促会积极分子评选会场

  4月9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以下简称“青促会”)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小组举行了2021级青促会积极分子评选活动。人教处处长王明辉、副处长刘长柱等出席会议,全体小组理事、2020级青促会会员及积极分子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明辉介绍了青促会的宗旨和现状,强调青促会会员要明确中科院赋予的责任,发挥应有的作用,团结凝聚所内青年科技工作者,拓宽大家的学术视野,在推动交流合作、各学科交叉融合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表示研究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青促会的工作和会员的成长。

  青促会沈阳自动化所小组组长范慧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小组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工作的开展思路和计划。小组理事成员将带动青促会会员、积极分子及特别研究助理等青年职工在学科交叉合作、学术交流和社会科普、公益实践等方面开展工作,充分发挥青促会平台的优势和作用。随后,范慧杰主持了2021级青促会积极分子评选工作,最终有8位青年职工获评积极分子。

  会后,小组理事召开了工作会议,对后续近期工作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布置。(青促会沈自所小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