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所长于海斌慰问老同志

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慰问老同志

副所长史泽林慰问老同志

纪委书记梁波慰问老同志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慰问老同志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 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工作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活动的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所长于海斌,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副所长史泽林,纪委书记梁波,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在人事教育处处长王明辉和离退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春节前走访慰问了院士、离休干部、老领导、老党员和患病老同志,代表研究所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并送去党组织的新春问候和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所领导每到一处都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同志的身体情况以及生活状况,叮嘱他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的事项和采取防控措施。于海斌向老同志介绍了过去的一年里研究所克服了疫情的影响取得了一些科研成果,还向老领导汇报了创新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他感谢老领导为研究所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们继续为研究所建言献策。桑子刚向老领导汇报了研究所的党建工作,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研究所将在中科院党组的领导下开展系列活动。他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健康、保持快乐心态。最后,所领导们祝愿老同志们晚年生活幸福,过一个愉快的新春佳节。

  老同志们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做好疫情防控,继续关心支持所新园区建设和创新研究院发展,一如既往地支持研究所的各项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