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2020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06

会议现场

  2020年12月3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了2020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会,会议由纪委书记梁波主持。  

  会上,纪委委员结合科研管理业务,就发挥自身监督作用所开展的工作进行述职述廉,总结了本年度监督执纪问责履职情况。 

  梁波首先向全体委员传达了驻院纪检组组长孙也刚在全院纪检组长、纪委书记培训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他传达了中科院院警示教育大会主要内容。与会委员就年度工作和中科院警示教育大会内容开展讨论。 

  梁波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关于科技发展的论述,学习每年中纪委全会公报等方面的内容。他强调,要聚焦主业在纪委工作上投入更多的精力,结合科研管理工作做好日常监督提醒。(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