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BS团队论文入选领跑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20-12-29

入选证书

  近日,2019年度领跑者5000(F5000)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评选结果揭晓,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LIBS团队发表于《冶金分析》的论文入选。 

  据悉,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在中国精品科技期刊的基础上,择优遴选顶尖学术论文,建设了“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领跑者5000(F5000)平台”,集中对外展示和交流我国的优秀科技论文。 

  近年来,围绕流程工业现场在线检测的需求,沈阳自动化所LIBS团队致力于冶金(从采矿-选矿-冶炼-加工整个产业链上各个环节)、陶瓷、钾肥、煤炭等行业的元素成分在线分析研究,并研发出了便携式LIBS元素成分分析仪、LIBS矿浆在线成分分析仪、传送带物料LIBS在线成分分析仪、液态金属LIBS在线成分分析仪、LIBS废旧金属智能分选装备以及桌面式LIBS元素成分分析仪等多款面向不同行业、不同需求的LIBS在线分析仪器,为企业的智能制造升级提供关键的检测信息。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