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工作受中科院工会委员会表彰

发布时间:2020-12-08

桑子刚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

刘铁锋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近日,中国科学院 2020 年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暨工会工作创新奖评选会在昆明召开,会上对获得2018—2020年度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工会积极分子、优秀工会之友等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之友”荣誉称号,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分会主席刘铁锋获中国科学院“优秀工会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桑子刚同志作为党委书记,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指导工会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动员全所职工,营造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他对工会活动、经费、体育场馆建设等给予大力支持,他主抓创新研究院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先后建成了包含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房、排球场、足球场、网球场、慢跑道等室内外运动场地;支持开展迎春联欢会、职工排球赛、职工乒乓球赛等品牌特色活动;指导工会建立关心关爱职工的长效机制,为沈阳自动化所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刘铁锋同志秉承“服务大局,勤勉工作,认真学习”的原则,积极组织开展具有研究室特色的工会活动。他积极听取广大职工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映职工的合理诉求。他充分发挥了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进了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为全室营造了一个和谐、奋发向上的氛围。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研究所党委的领导下,围绕科研,务实创新,带领职工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积极推进研究所民主管理工作,切实维护广大职工权益。 在今后的工作中,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将不断探索新时期工会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开拓进取,继往开来,为推动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深入实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