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荣获2020年度中科院沈阳分院资产管理信息化大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6

郑华玲领奖

  11月13日,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资产管理学习小组业务培训暨沈阳分院资产管理信息化大赛在中科院沈阳分院举行。沈阳分院副院长马越红、沈阳分院系统各单位主管资产工作所领导出席会议并担任大赛评委,各单位资产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和工作人员32人参加会议。中科院网络中心管理大数据融合应用实验室主任何晓涛进行现场技术指导。沈阳自动化所、大连化物所、金属所等7家研究所参赛,沈阳自动化所荣获一等奖。

  大赛旨在通过以赛代训的方式增进沈阳分院资产管理学习小组的相互学习和交流,以推进各单位资产管理信息化水平和资产管理人员工作能力的提升,切实管好用好国有资产,为各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大赛评委对各参赛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应用、功能、技术与安全、可持续发展等不同指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评价。条件处郑华玲代表沈阳自动化所参赛,她主要负责该软件的设计和实施工作。最终,沈阳自动化所荣获一等奖,大连化物所、海洋所获得二等奖,其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采购管理信息化平台是一个涵盖采购申请、合同审批、采购档案管理、财务付款管理、供应商管理等模块的采购管理综合平台,该平台可以把控采购链的申请一致到入库报销阶段的整个流程。目前,该平台已经在研究所上线应用3年,随着新一代ARP系统的上线,今年10月该平台上线了新一代2.0版本。(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