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办2020年“抗击疫情杯”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0-11-23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为团体冠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颁奖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为男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颁奖

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为女子单打冠军、亚军、季军颁奖

比赛精彩瞬间

  11月16至20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举办了2020年“抗击疫情杯”职工乒乓球比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吴景辉、机器人学研究室丛娜分获男子单打冠军和女子单打冠军。

  本届比赛在创新路所区乒乓球馆举行,旨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引领职工健康生活方式,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奋进的文化氛围。比赛设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和混合团体三个项目,共有来自14个分会的近100名职工、12支球队参赛,单项赛和团体赛均取前三名进行颁奖。参赛各队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和谐友好。运动员们一拍拍扣杀,一次次猛攻,时时点燃观众的激情,场上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所工会在半决赛、决赛阶段利用所抖音平台对赛事进行了直播。

  经过五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亚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代表队获得团体季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吴景辉获得男子单打冠军,海洋信息技术装备中心郑荣获得男子单打亚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杨旭获得男子单打第三名;机器人学研究室丛娜获得女子单打冠军、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王学娟获得女子单打亚军、智能检测与装备研究室林学辉获得女子单打季军。

  比赛结束后,研究所工会主席周船宣布了比赛成绩。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向获奖的团体和个人颁发了奖杯、奖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