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基建领域廉洁从业警示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3

会议现场

  11月19日,为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基建领域相关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及风险防范能力,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召开了基本建设领域廉洁从业警示会议。基建办、监审办相关人员,施工、监理、设计及造价咨询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基建办主任李凤起主持,纪委副书记、监审办主任王希作警示报告。

  会上,王希从国家反腐倡廉形势、中国科学院和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及反腐败工作要求、建筑领域廉洁规定和法律责任以及典型腐败案例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读。她要求参会人员提升廉洁意识、明确廉洁责任、遵纪守法、合规履职、警钟长鸣,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

  李凤起主任强调基建从业人员要吸取基建领域腐败警示案例的教训,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廉洁自律。他要求各位负责人将会议精神传达给本单位相关人员并严格执行。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