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

发布时间:2020-10-26

检查现场

末次会议现场

  经沈阳市应急管理局推荐、辽宁省应急管理厅批准,沈阳万益安全科技有限公司于10月23日组织专家对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进行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沈阳市应急管理局制造业处周林监督了评审过程。副所长、党委副书记孙雷,条件处处长孙锐、副处长吕岩等相关人员接待了评审组一行并陪同检查。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基建办主任李凤起,保密办主任张涤及部分安全员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评审专家组首先听取了沈阳自动化所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过程及目前工作进展的汇报,按照考评要求分组对研究所创新路园区、南塔街园区进行了现场检查。

  评审专家组对沈阳自动化所标准化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检查出的个别问题进行了逐一反馈。经现场打分汇总,研究所得分85.2分,符合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要求(百分制下得分75分以上),顺利通过评审。

  孙雷代表沈阳自动化所向检查组表示衷心感谢,肯定了全所各部门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的努力。他指出通过二级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工作,强化了研究所安全生产基础管理,改善了现场安全生产条件,提升了全所安全生产意识,有助于研究所安全生产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专业化。他同时指出,这只是安全生产工作新起点,下一步沈阳自动化所将再接再厉,由条件处牵头把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改落实,从而不断提升自身的安全管理水平,保障研究所科研生产环境的安全有序。 (条件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