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科学梦 建新功”职工摄影比赛沈自所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1

  

  沈阳自动化所获“优秀组织奖”

  

  “海翼集群观测进军印度洋”作品获一等奖

  近日,在中国科学院工会组织开展的“科学梦、建新功”职工摄影比赛活动中,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海洋机器人前沿技术中心金文明拍摄的“海翼集群观测进军印度洋”荣获一等奖,水下机器人研究室赵洋拍摄的“深海作业”、唐元贵拍摄的“齐心协力”荣获二等奖,沈阳自动化所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用镜头展现迎难而上科技攻关、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的感人故事,中国科学院工会在全院组织开展了“科学梦 建新功”职工摄影比赛活动。本次活动历时3个月,全院66个单位提交作品739幅,共评选出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5个。 

  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积极筹备,大力调动广大科研一线研究人员的积极性,广泛征集展现“科学梦 建新功”的摄影作品,充分展现了研究所科研人员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精神。(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