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召开新一代ARP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0-07-24

  近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组织召开了新一代ARP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启动会。会议由综合办公室主任周船主持,科技处、人事教育处、财务处、工程项目处和条件处负责人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了会议。

  今年5月,中科院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全面提升新一代ARP系统数据质量工作的通知》,从中科院层面对提升ARP数据质量有了进一步的要求和部署,实行ARP数据质量反馈和通报制度,并从2019年11月开始,中科院机关各部门的主要业务数据统计信息将从新一代ARP系统抽取。在此背景基础上,沈阳自动化所召开了此次启动会。

  会上,周船介绍了ARP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具体要求,并征询相关部门意见,结合所领导的部署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对数据质量问题进行了讨论,积极配合ARP系统数据质量提升工作的开展。(综合办公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