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沈阳分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赛沈阳自动化所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9-26

获奖证书

活动现场

  9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体育协会主办,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承办的第四届“生态杯”职工乒乓球赛在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体育馆举行。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郝欣致欢迎辞,沈阳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沈阳分院体协主席姬兰柱讲话,并与郝欣一起为比赛开球。沈阳自动化所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男子、女子单打冠军。来自沈阳分院系统单位的6支代表队共计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沈阳分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一项重要活动,赛事的举办进一步推进了沈阳分院系统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展现出沈阳分院职工团结拼搏的昂扬斗志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分为男单、女单2个单项项目和男双、女双、混双3个项目的团体比赛。沈阳自动化所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争夺。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团体赛沈阳自动化所获第3名;单项赛中,沈阳自动化所石刚、张建华分别获得男子、女子单打冠军,王学娟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