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抚顺分行行长李驰一行访问沈阳自动化所

发布时间:2019-09-04

会议现场

参观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

  9月3日,中国建设银行抚顺分行行长李驰等一行9人访问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沈阳自动化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总会计师王蓉辉、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董英慧、科技处副处长房灵申参加座谈。
  桑子刚对李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近几年来在科研领域、产业化发展、研究生教育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共同关心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创板上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桑子刚对建行多年来给予研究所及产业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李驰表示科技创新是国家综合实力提升的重要举措,今后建行将密切关注沈阳自动化所未来的发展动态,与沈阳自动化所展开深入合作,在科技企业孵化投资、投贷联动等方面,提供更多金融服务。  
  来访期间,李驰一行在桑子刚的陪同下参观了沈阳自动化所科技成果展馆、水下条件实验室和微纳米机器人实验室。(财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