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梁波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7月24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了2019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和监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梁波主持。 

  梁波首先传达了中科院沈阳分院第二季度纪监审会议的主要精神,对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发挥支部纪检委员作用、促进研究所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要求。监审办主任王希从协助党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纪监审工作制度建设、内部审计监督和提高队伍履职能力等几部分,总结回顾2016年至2018年纪委组织开展的主要工作,并汇报了2019年上半年纪委工作完成情况。会议围绕开展年度纪检干部培训、尝试开展论文发表审查等下步工作内容进行了讨论。与会纪委委员一致认为,进一步加强对年轻科研人员的宣传教育,及时开展包括科研诚信等方面的提醒是下一步工作的重点。 

  梁波在总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中科院党组即将对研究所开展的政治巡视,要按照要求做好资料的整理和准备工作,另外也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好本年度纪委工作任务。 (监审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