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举行职工代表大会七届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6

桑子刚发表讲话

王明辉主持会议

职工代表投票

会议现场

  7月23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职工代表大会七届二次会议在学术报告厅举行。来自全所各部门的75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所党委书记兼副所长桑子刚、纪委书记梁波、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孙雷出席会议。

  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在全体代表第一次会议上,首先进行了情况通报。王明辉通报了职工代表大会主席团在2018年审议通过的《知识产权管理办法》等三个报告的简要情况。基建办主任李凤起、人事教育处处长周船分别作了《新园区建设情况及工作区方案》和《建设中国科学院大学机器人与智能制造学院》报告,向与会职工代表通报了新园区、机器人学院建设情况。 

  随后,条件处处长孙锐和科技处处长胡琨元分别作了《“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规划项目》等三个汇报,经与会代表投票表决,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三个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与会代表围绕以上报告进行了讨论,并就研究所科技创新、管理服务、机制体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桑子刚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这次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感谢各位职工代表对大会的支持。在会上提请各位代表审议工作,对于研究所发展都是十分重要。研究所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全所职工的辛勤工作和理解支持。最后,他希望今后能更好的发挥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让职代会成为沈阳自动化所发展的参与者、决策者和智囊团,让每一位职工刚好的了解研究所的发展、参与研究所的建设。(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