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王明辉作《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召开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会议。工会委员、女工委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分会主席及工会财务人员近30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王明辉主持会议并作了《2018年度工会工作总结》报告。 

  会上,王明辉首先从充分发挥教育职能,提升职工思想政治素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提升工会干部工作能力、围绕科研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建功立业活动、充分发挥职代会作用,强化民主监督和管理、完善工会经费制度建设,加强工会经费管理、举办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落实职工关爱计划,提升职工幸福指数七个方面对工会2018年度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并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展望。 

  随后,工会财务人员从工会2018年度财务收支余情况、工会财务工作新变化和分会举办活动注意的问题三个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工会财务报告。 

  王明辉宣布了《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工会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光电信息技术研究室分会、工业控制网络与系统研究室分会、科技处工程处分会被评为2018年度沈阳自动化所工会先进分会;张晶雯、刘子俊、周立猛、张玮、魏祖龙、鲍清涛、郑楠7位同志被评为沈阳自动化所优秀工会干部;丛娜等118名同志被评为沈阳自动化所工会积极分子。 

  最后,与会人员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研讨,并就举办联欢会、分会举办活动问题、工会会员会费收缴时间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咨询和讨论。(工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