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自动化所纪委召开2018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9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中国科学院沈阳自动化研究所纪委召开了2018年度第四次工作会议,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监审办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纪委书记梁波主持。  

  会上,梁波首先总结了一年来所纪委围绕研究所科研中心工作,协助所党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聚焦主业开展的系列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和下步工作的打算。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随后,会议传达了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紧盯两节期间“四风”问题深化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监审办张耀生对2018年度研究所内部审计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介绍。监审办主任王希通报了所信访工作的进展情况等。 

  最后,梁波对2019年纪监审工作的内容和重点提出了初步设想,要求各位委员要早酝酿、早谋划、早布局和早启动。他希望大家集思广益,创新宣传教育工作的方式方法,提升宣传教育效果,切实加强研究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支撑保障研究所稳定发展。(监审办) 


附件下载: